2019年12月15日 星期日

重生前的困惑

因為實在憋不住了,所以想寫出來,以便未來看到這篇文章時,會為自己做的決定感到自豪且不後悔~
這兩個月來,真的每一天對我來說都是折磨,是一種心理上的折磨,曾經有多個夜晚都濕了枕頭...自己默默做了決定卻得不到老師的支持,因為得不到一個人的支持而變得不敢跟身邊的人提起自己的想法,曾經多次暗示過身邊的朋友,但可能我看起來就是個輕浮的人,幹話永遠講不完,所以大家都以為我開玩笑。身在異鄉的我,除了打電話跟家人訴苦,有苦也不知道能找身邊的誰說了。我詢問大家的意見也並不是真的要得到什麼答案,相反的,是因為自己做了決定才會問你們意見,其實也就是想要從你們口中得到肯定與支持,而不是讓你們不斷的破壞我對自己未來的...可以說是幻想、也不是讓你們來影響我已下的決定,讓我懷疑自己。這兩個月,我一直都在找跟我站在同一陣線上的語錄,讓自己多看,說服自己說我的決定是對的。大張偉說過在錯誤的道路上,後退就是進步,我很清楚我的人生什麼是錯誤的道路,不是殺人吸毒,不是危害人間,是做自己百分百不情願的事。這個決定雖然一直被老師踩在腳底下看,覺得未來肯定完蛋,但幸運的是,家人和幾個朋友都表示支持。傅首爾看起來像是嘴裡含子彈的人,一開口就是好幾把的機關槍向著你發射,但她說的話也不是沒道理,她說:“這句話由你告訴我沒有用,要讓我徹底的走一番,也許會很痛,但我也會明白得更徹底”。所以,我之所以難受,理由很簡單,就因為嚮往自由的水瓶座,如今身體卻被捆綁了起來,翅膀被打了麻醉針,然後被關進籠子裡再用一塊黑布給蓋起來。試問,這樣的生活,還用得著別人看不起自己嗎?不用別人說,我就很看扁自己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