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7日 星期二

我已經不是你們想象中的我,而是最真實的我

明明知道不適合自己卻硬要走下去不是堅持而是自虐
明明知道已經不喜歡了卻不斷提醒自己當初爲什麽要開始不是不忘初心而是失去自我
不聽取別人的意見,堅持己見不是固執而是理智
不做社會普遍認爲正常人該做的事不是想搞獨特而是我本來就不一樣

會想聽別人的意見,但絕不會接受跟我立場不同的建議
會羡慕別人的生活,但絕不會希望自己的生活與人相同
會害怕自己的決定,但絕不會因此就不做任何生活改變
會擔心自己的未來,但絕不會照著所謂生存法則去生活

能夠自己做出決定我驕傲
能夠不受他人影響而堅持自己的決定我驕傲
能夠勇敢放棄現有的去探索未知我驕傲
能夠趁早放掉不值得的我驕傲

對不起我真的怕失去自由
對不起我不喜歡受人束縛
對不起我真的很自以爲是
對不起我就喜歡與衆不同

曾經我的努力得到很多人的稱贊
曾經我的優異成績得到很多人的贊賞
此刻,我只希望這一次的放棄能得到你們的認同

如果認爲我對待人生很輕浮、做的決定不成熟、固執不聼勸、自大又難以溝通
抱歉,因爲你們不瞭解我
我也不會怪這些不瞭解我的人,因爲我真的一點也不在乎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